由於家中的大廚離港數日,連續幾日的晚餐都要在外解決。

早幾日東方日報有介紹這間餐館,於是今晚決定食泰國菜 🙂

photo餐前小食點了油鬆餅

油鬆餅 HKD$30

油鬆餅 HKD$30

馬拉盞炒通菜不過不失,但顯然沒有我印象中在Cupertino那間馬來西亞餐館Layang Layang食到的馬拉盞炒通菜般好食

馬拉盞炒通菜 HKD$60

馬拉盞炒通菜 HKD$60

泰式炒金邊粉 a.k.a Pad Thai….這個老實說,有點兒失望。其實回來香港之後我很少吃Pad Thai,但以前讀書的時候,幾乎每次光顧Thai restaurant都會點Pad Thai。不是因為我對Pad Thai情有獨鍾,而是面對餐牌上眾多的菜式而又拿不定主意,又害怕試新菜式會踩中地雷,這樣的話點Pad Thai一定最安全LOL  但今晚這碟Pad Thai總令我覺得沒有我以前吃過的那麼好吃

泰式炒金邊粉 HKD$70

泰式炒金邊粉 HKD$70

泰式紅咖哩,有雞、牛、豬、什菜供選擇,我們最後選了泰式紅咖哩配牛肉 =D 味道還不錯

泰式紅咖哩 (with beef) HKD$75

泰式紅咖哩 (with beef) HKD$75

最後來到全晚最被受賞的泰式冬蔭辣花螺。花螺粒粒都夠大,我數過了一共有23粒花螺。$68有23粒花螺絕對抵食啦! 鍾意食辣人士一定不能錯過。

泰式冬蔭辣花螺 HKD$68

泰式冬蔭辣花螺 HKD$68

是日消費金額 HKD$303 + HKD$30.3(10% service charge) = HKD$333

人均消費 HKD$166.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