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summer school已經過了4個禮拜, 還剩下兩個禮拜的時間
眼看身邊的朋友在放暑假, 自己卻要每天一早起牀
還有一想到幾乎每個禮拜都有的midterm
我真的有掙扎到底讀summer是否一個明智的決擇
但一想到AIS這個major要讀的班是全個college of business裏最多的時候
我又覺得讀summer是一定要的
否則我畢業的日子將要extend
如果站在現在的經濟景況來看, 其實延遲畢業也沒有壞
即使能夠準時畢業
也不能夠保證畢業後能找到一份好的工作
而且我也覺得自己有少少畢業恐懼症
具體害怕甚麼我不知道
反正就是害怕
也許是讀書的時候還是一個受保護的角色
校園就像個溫室
在溫室裏生活
無論做錯甚麼事, 還是會受到保護及被諒解
畢業後進入社會工作
將會一瞬間由一直受保護的角色, 變為獨立的成年人
同時還是擔當起照顧家人和自己的角色
與其說我不習慣這個轉變
我覺得是我未有這個心理準備去做好這個角色
有時候身邊所給予的盼望越大
便越有種想退縮的想法

Sometimes you have to do things that you don’t like.
Sometimes you have to suck it up and finish what you started.
It’s part of lif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