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睡眠時間令我很困擾
以前下午放學回到家裏我很少有午睡的習慣
因為身邊總有很多事情可以做
正確點說是……等著我去做
但自從身體不適 食了那些藥之後
服藥後不用5分鐘我就已經進入睡眠狀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無論那藥是無睡意的或是食後使人昏昏欲睡的
兩者對我來說藥力都一樣
我以後不會再花錢買那所謂的「無睡意」 .\______/.
因為對我來說更本沒有作為
到底是我身體內缺少這種抵抗睡意的功能, 還是所謂的「無睡意」只是那些藥商為了增加利潤, 而推出來騙人的宣傳手法?

……………..有多少人食了無睡意

的藥還是百分百清醒的請舉手……………….

白白地睡掉一個下午都不是甚麼大件事
重點是我下午睡去的時間
到夜晚睡覺時我的身體像裝了一個自動計數器
自動將我下午睡掉的時間減去
然後我睡到半夜3, 4 點的時間就會自動醒過來
接下來當是是眼光光 望天光
唉…………………..
這個時候, 我唯有起來找些書看看
希望看書會令自己容易去搵周公
以下是我最近所看的書 & 看過的次數
Twilight —————-> 4x
New Moon ————> 3x
Eclipse —————-> 2x
Breaking Dawn ——> 2x

120409_-001a
我快可以將Stephanie Meyer 整個的Twilight saga 完整地說出來
開始的時候是希望快點把書看完然後去還
因為我擔心自己沒可能在兩星期內看完4本書
但我沒有想到我看書的速度原來OK快
除了twilight是400多頁外, 其他三本600多頁, 700多頁的書我也可以每一本用2天就K.O.了
如果我讀textbook的速度也能夠去到這種程度
每逢midterms的時候我應該不用這麼痛苦
這件事告訴我們, textbook 的吸引程度是永遠不能跟小說相比

但是我又有點後悔看完整個twilight saga
看完了書 & 知道了結局
那我11月入戲院看New Moon的時候還有甚麼好期待?

但是書真的很好看!!!!!!!
比Harry Potter好看得多
起碼沒有那種我看不明白的古怪術語
暫時來說, 四月給我的感覺是09年最不順利的月份
感覺自己整個四月都在生病中渡過
而且manman也有小意外發生
我們果然是有福同享, 有難同當 =)
四月比較有作為的事, 應該是把twilight saga看了N遍吧
希望五月大家都可以身體健康, 一切順利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