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give and Forget

最近看了幾部電影

其中一部是由葉念琛執導的<<親愛的>>

當初我是在某forum看到它被歸類到驚悚才決定想看的

因為很久沒有看過驚悚的港產片了

對上一部看的港產恐怖片應該是方力申主演的<<愛上屍新娘>>

但是驚嚇程度對我來說只屬kindergarten級

不明白為何這樣的電影也會被分類到恐怖片 = =”

這個有點侮辱觀眾的膽量吧

葉念琛的這部<<親愛的>>, 令我覺得他寫的愛情已經到了江良才盡的地步

他之前拍的愛情三部曲 <<獨家試愛>>  <<十分愛>>  <<我的最愛>> 我都有看

跟這次的<<親愛的>>比較, 想要表達的好像都是離不開那幾個「葉氏愛情theory」

這次的<<親愛的>>, 同樣是要看到最後才知道整部電影想要表達的theory

有時候男人講唔講大話, 係要睇個女人值唔值得呃

這很明顯就是港式愛情片

不知道是那個白痴將它分類到驚悚片…..嘖嘖嘖 -_______-||

到現在為止, 要數唯一一部真的令我毛骨聳然的港產片是很多年前的<<熱血青年>>

那時候應該是中二或中三的年代

還是個不知死活的年齡

記得那時候不知道那裏來的勇氣

跟ManMan, Carmen, TBK, Sophia, Maggie Tse, Cora Fung, (Tracy??)等一大班同學放學後到又一城的AMC看那時剛上映的<<熱血青年>>

入到戲院後才開始後悔花錢看這種嚇死人的恐怖片

因為戲院看恐怖片永遠比在家裏來的恐怖

除了因為戲院有先進的環徊立體聲效外

更重要的是那黑暗的環境令你有一種身處恐怖現場的感覺

我記得由電影開始播放到結束我都是緊緊的捉住manman的手不放

有時候被突如其來的場面嚇倒時, 更是用力地抓住manman的手臂 XD

我也不記得有沒有把man的手臂抓傷

不過man你一定覺得我比電影裏面梁敏儀扮演的鬼更恐怖吧 XDD

因為看似你被我嚇倒的機會比鬼嚇倒的你的機會更大  哈哈哈哈

Carmen 跟TBK兩個更加不用說

你倆簡直是膽小二人組的佼佼者

電影開始不夠十分鐘, 你們就用外套遮住頭直到電影完結

好歹也付了$45嘛

是不是至少也要看半場才值回票價?

不過大家也彼此彼此

我也是五十步笑百步 =P

今年聖誕節MFVM再組織一次恐怖片之旅好嗎? ^++++++^

manman…….我的膽大了很多喔, 我保證今年我可以來保護你了 =)

這次免費讓你捉我的手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