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其中一樣想要的聖誕禮物就是Philips的Living Colors

Philips Living Colors

Philips Living Colors

Philips Living Colors on Youtube:

功能:無線遙控器、不受拘束輕鬆即變氛圍

  1. 輕觸色輪、隨選1677萬種顏色。
  2. 輕觸可調整色光濃淡與明暗。
  3. 按壓「開」鍵5秒,可改成隨機播放模式,創造動態彩色空間顏色變化。

這盞燈好厲害
它的website上說可以轉換出16million colors
沒錯, 是16million colors!!!!!!
但肉眼能夠辨認出多少種顏色是一個問題 -..-
不要說辨認了, 我連能正確地說出有多少種顏色都很有限
不過我就是喜歡這盞燈啦

為何想要這個作聖誕禮物?
因為我從小就對那些會發光或者會不停變換顏色的東西突別感興趣
來美國讀書前, 我還特地從香港帶了一個極光炫彩桌鐘過來
就是下面圖片中的鐘
↓ ↓ ↓ ↓ ↓ ↓ ↓ ↓ ↓ ↓
clock 

忘記了是moMo還是Sonia陪我去買的
那時候我只是想買一個鬧鐘去美國讀書用而已
沒想到逛的時候給我無意中看到這個可愛的小玩意
我看了一眼就決定非買不可
因為實在太太太…………..合我心意了 ^++++^

這個鐘真的很不錯喔
有alarm 功能, 有溫度顯示, 有日期, 有星期
反正我需要的功能它都齊了
而且價錢又不貴, 印象中好像是HK$20吧

不過後來我將這個鐘轉贈給我host的小朋友Max
因為Max也很喜歡這個鐘
當我剛來美國搬住他們家的時候, 他對我所有從香港帶來的東西都十分好奇
好像是哥倫布發現新大陸一樣 -__________-
例如我的零食啦, 筆啦, 鞋啦….etc
每樣都要把玩一番, 問這是甚麼那是甚麼
小朋友就是小朋友, 特別是美國的小朋友
好奇心特別強
當我決定要搬出去住的時候, 我問Max想要甚麼禮物
我以為他會說想要 Lego Star War的PS2 Game (( 因為曾經答應他如果他乖的話我會送給他))
沒想到他一開口就問我可否送我的鐘給他
哈~ 當然沒問題啦
而且姐姐我還十分樂意呢
送你這個鐘只不過HK$20, 送你Lego Star War game可是要US$38
不過我最後也買了Lego Star War PS2
答應了小朋友的事就應該要做嘛
而且他們一家對我真的很好呀

說回正題
雖然很想要Philips的Living Colors
但區區一盞燈就要美金200多元
高科技的產品果然連價錢也這麼「高」
在經濟這麼不景氣的時候要父母花錢送這個給我作聖誕禮物也未免太那個吧
倒不如將這筆錢跟扶美人去台灣玩的時候花在吃喝玩樂上更劃算
$$$$$$$$$$
經濟不景氣嘛
花錢就應該要更理智一點
如果我的父親&母親大人聽見我說這番話應該會感動到哭吧?

Links:
http://www.lighting.philips.com/microsite/living_colors/
http://www.zakka.com.tw/7380/product/OT0180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