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幾天突然間很掛念HK的babies們
於是打了幾通電話回去想聽聽大家的聲音
最後能夠打通的只有扶美人 & Manman
其他人都消失了嗎? =..=
還是看見我的來電顯示是 “unknown”以為是垃圾廣告就索性不接?

跟美人& Manman各閒聊了一會
聽見妳們的聲音竟然有一種很溫曖的感覺呢 =)
大家還是老樣子
互相說說近況
扶美人的串功明顯收斂了
是因為我太久沒有致電給你, 還是現在工作的場合把你調教好了?
哈哈哈…..
本身還想說會不會聽到久違了的Manman式的冷笑話
結果大家只顧談正經事
沒有冷笑話啦
但卻讓我發現了Manman的另一個絕技
就是 「眼,手,口,腦,頸並用」
baby你也未免太厲害了吧?
竟然可以一邊食飯, 一邊打牌, 然後一邊跟我講電話 *0*
可以傳受小妹一半你的功力嗎?
我也很想能夠一腦多用阿
只是不知道是我的腦部潛能開發有限
還是我天生注定只能夠一心一用
每次想同一時間做multi-tasks總是有心無力
其中一個很好的例子就是食飯的時候想同時間溫書
眼見其他人都很易做到
相對來說, 這麼簡單的一件事我都無法做到
如果我只顧看書的話, 就忘記嘴嚼口中的食物
相反, 如果只顧吃飯
眼睛又無法focus書本
還記得小時候每次吃飯的時候都會被長軰訓話
原因就是吃飯的時候, 我的眼睛總是盯著電視, 但是卻手停口停
請大家幻想一下一個坐在飯桌前, 含著飯, 聚精會神盯著電視畫面的小朋友
這就是我的小時候 -______-
後來有一段時間家裏實行晚飯不能看電視的條例
為的是想我能夠快點吃完飯
不過這條條例很快就取消了
因為我親愛的父親大人受不了這種非人生活 ^^
這種情況到現在還會發生
只要有人吃飯的時候跟我交談, 我就會只顧跟他講話而忘記要吃飯
anyway, 雖然我天生沒有這種multi-tasks技能
但至少本小姐也是個很「專一」的人嘛 XDD

今天clock out後繞到了non-fiction的書架上看了看
第一眼就被Martin Yan的cookbook吸引住了
我不是他的fans啦
只是我親愛的父親大人頗喜觀看他主持的煮食節目
在我打書釘的時候
某人走過來問我為會不買回家慢慢看
廢話 -..- 買回家不用錢喔?
然後某人就說bookstore employee買merchandise 有25% off
What??????????? 25% off?
我在bookstore工作了一年都不知道有這種員工優惠
為何沒有人告訴我!!!!!!!!!
害我以為只有開學的時候買textbook才有20%的rebate
有25% off 我最後就買了Martin Yan回家
我的書櫃上於是就多了第一本的cookbook

191108-007a 

天氣開始轉冷了
大家記得要帶外套

明天要早起
各位晚安了

Advertisements